针式打印机使用教程 你会吗

时间:2022-12-15 20:46:36来源:
导读1.首先,针式打印机使用的是色带,就像激光打印机的墨盒一样,只不过色带是以色带的形式存在,而墨盒是以粉末的形式使用。2.我们都会在每台机器的侧面找到这些按钮。

针式打印机使用教程 你会吗

1.首先,针式打印机使用的是色带,就像激光打印机的墨盒一样,只不过色带是以色带的形式存在,而墨盒是以粉末的形式使用。

2.我们都会在每台机器的侧面找到这些按钮。先来看白色箭头所指的那个,调整纸张厚度,而红色箭头所指的那个主要控制是正面送纸还是背面送纸,蓝色箭头指的是调整多少送纸,可以用来微调。

3.针式打印机的顶部有三个小按钮。一般可以按照上面的说明操作。有些个别机器出纸时按下最右边的按钮就会出来。

4.前面的灰色区域是给纸的,边上有调整。除了不断尝试这个职位,没有其他捷径。纸张的位置必须靠近边线。一旦倾斜,打印出来的东西也会倾斜。如果有格子的话,倾斜会更明显,所以一定要收起来。

5.打印机工作时不要打开前挡板,以免发生事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