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已经宣布了有关其新旗舰Xingyue L的新细节

时间:2021-03-23 10:00:10来源:
导读 吉利的关注已经宣布了有关其新旗舰Xingyue L的新细节。这辆SUV表现出野蛮的设计和强大的动力总成。他还将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挑选清单。众

吉利的关注已经宣布了有关其新旗舰Xingyue L的新细节。这辆SUV表现出野蛮的设计和强大的动力总成。他还将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挑选清单。

众所周知,这家旗舰店将配备最先进的自动BIOS 5G-AVP选项。她借助电话帮助停车的汽车。SUV无需人工操作即可在停车场找到空的空间并停泊。

5G-AVP复杂意味着汽车上安装了许多传感器,以及具有360度可见度的摄像机。当停车场系统成功停车后,车主会收到来自停车位的照片和汽车位置的坐标。预定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上公开展示采用这种智能技术的外国汽车。

星月L将由沃尔沃的218和238马力的2升Drive-E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变速箱是制造商Aisin的自动变速器。

Xingyue L将被证明是该品牌跨界阵容中最大的汽车。这款车的尺寸令人印象深刻:长度为4,770毫米,宽度已增长为1,895毫米,高度为1,689毫米,轴距为2845毫米。

开发人员为他们的新颖性配备了带有弧形散热器格栅的尺寸保险杠,LED光学器件以及用真皮装饰的豪华内饰。玻璃屋顶,具有360度可见度的摄像机,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避免在道路上发生事故的选件将为您带来额外的舒适感。

标签:吉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