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在准备再生产两辆电动SUV

时间:2021-03-23 10:00:12来源:
导读福特野马Mach-E的早期媒体和客户评论都很棒。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加快全电动跨界车的生产和交付,并希望相对较早地开始生产另外两款SUV。这

福特野马Mach-E的早期媒体和客户评论都很棒。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加快全电动跨界车的生产和交付,并希望相对较早地开始生产另外两款SUV。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福特计划再增加两个零排放跨界车。根据福特汽车管理局的说法,制造商正在准备两款中型跨界车,一种用于福特品牌,另一种用于林肯。据报道,两者都将与Mach-E一起在墨西哥的福特Cuautitlan装配厂装配。

这两个电动分频器分别代号为CDX746和CDX747,其尺寸将与Lincoln Nautilus大致相同。据推测,它们将基于与Mustang Mach-E相同的平台。尽管福特汽车管理局称这两种车型都将在2022年末或2023年初投入生产,但目前尚不为人所知。预计2023年车型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福特希望制造和销售合计约65,000辆SUV。

据报道,两年前,福特计划在密歇根州的Flat Rock装配厂建造两座跨界车。几个月后,随着2019年的UAW分叉,福特改变了主意,决定将生产转移到福特的俄亥俄装配厂。墨西哥至少将是目前的最终目的地。

福特汽车将在2023年与野马Mach-E,E-Transit和福特F-150 Electric一起列出新的电动跨界车。在欧洲,该品牌正在研发基于大众汽车MEB平台的紧凑型电动汽车。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