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470.05 Dev驱动程序已可在线获得安全握手

时间:2021-03-19 14:47:43来源:
导读 NVIDIA发布了可以完全释放Nvidia GeForce RTX 3060上的加密货币挖掘潜能的驱动程序时,每个人都感到兴奋,但是Nvidia迅速清理了驱动程序

NVIDIA发布了可以完全释放Nvidia GeForce RTX 3060上的加密货币挖掘潜能的驱动程序时,每个人都感到兴奋,但是Nvidia迅速清理了驱动程序版本,这是一个偶然事件,并且不是故意的。在470.05驱动程序允许一个单一的RTX 3060矿ETH在其接近50 MH的全部潜力/秒。

现已复制的NVIDIA GeForce 470.05 Dev驱动程序已可在线获得“安全握手”,以供GeForce RTX 3060使用

英伟达在一份声明中说:

“开发人员驱动程序无意中包含了用于内部开发的代码,该代码在某些配置中删除了GeForce RTX 3060上的哈希率限制器。

的的GeForce 470.05驱动程序开发不可用了,但司机的复制版本可在网上所以现在任何人都可以挖掘的的NVIDIA GeForce RTX 3060 Nvidia公司创造了一个解决问题,但也去掉了解决方案。归根结底,它已上传到Internet,一旦存在,就永远无法将其删除。Nvidia仅通过释放驱动程序并迅速将其删除就为哈希率限制器创建了解决方案。

尽管驱动程序确实允许挖矿,但它只允许单个NVIDIA GeForce RTX 3060以大约50 MH / s的全容量挖矿以太坊。该驱动程序可能是针对消费者的解决方案,因为它无法进行大规模的挖掘操作,而是允许消费者在侧面进行挖掘,因为拥有3060的游戏玩家的系统中只有一张卡,因为SLI已经成为过去。即使这样,大规模的采矿操作也已经破解了多卡安排中的哈希率限制器。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