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base推出刷新的网站

时间:2021-03-19 14:47:42来源:
导读在进行了大修以改善在线客户体验之后,Homebase在其网站上单击了刷新。改进后的网站的新功能包括新的前后改头换面,以提供灵感和购物外观内

在进行了大修以改善在线客户体验之后,Homebase在其网站上单击了刷新。

改进后的网站的新功能包括新的“前后”改头换面,以提供灵感和“购物外观”内容,以便客户购买他们需要的一切,以再现家中的最新趋势。

它还提供了更广泛的付款方式,例如PayPal,Apple Pay,Google Pay和Zip。

Homebase更新后的网站还将通过客户帐户提供更个性化的购物体验,使他们能够管理订单和创建愿望清单。

该零售商表示,在线投资正与店内新的“外观”和“店内购物”区域相匹配,并提供更多的家居和软装家具选择。

Homebase首席执行官Damian McGloughlin说:“我们知道很多人会在线上获得有关家庭和花园更新或改造项目的初步想法,这对他们随后的购物方式产生了巨大影响。”

“我非常高兴和自豪地推出我们的新网站,这将使它变得更容易受到启发,并将得到我们商店的支持,这些商店将在整个房间内展示产品,以帮助客户设想外观如何适合自己的家。 。”

Homebase的新网站是与The Hut Group的端到端电子商务部门THG Ingenuity合作创建的。

标签:Homeba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