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本轮寒潮何时结束?气温还会回暖吗?

时间:2022-04-06 02:20:36来源:
导读近日,我国自西北向东南陆续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部分地区有较强雨雪。据分析,此次寒潮从影响范围、降温幅度和最低气温值来看,是今年入

近日,我国自西北向东南陆续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部分地区有较强雨雪。据分析,此次寒潮从影响范围、降温幅度和最低气温值来看,是今年入秋以来最强冷空气过程。

  专家解读本轮寒潮何时结束

  【专家解读本轮寒潮何时结束】近日,我国自西北向东南陆续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部分地区有较强雨雪。据分析,此次寒潮从影响范围、降温幅度和最低气温值来看,是今年入秋以来最强冷空气过程。

  据中国气象局官微消息,一股强大的全能型寒潮正“横扫”我国大江南北,此次寒潮实力强劲,强降温、雨雪、大风一个不落。11月7日10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海上大风黄色预警、暴雪橙色预警。

  寒潮过后,气温还会回暖吗?杨舒楠介绍,此次寒潮过程结束后会有一些回暖,但幅度较小。未来10天至15天仍然有冷空气活动,强度不及此次,全国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气象专家提醒,寒潮影响持续,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呈现断崖式下降,并有明显的雨雪天气。

  以上就是【专家解读本轮寒潮何时结束】相关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