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拟公示性骚扰 超过2万人参与了投票 具体情况

时间:2022-04-06 04:06:11来源:
导读近日,滴滴邀请社会各界共同讨论司乘文明,未来将参考讨论结果,有可能公示性骚扰者。该公司表示性骚扰事件一经核实,不论是乘客还是司机,

近日,滴滴邀请社会各界共同讨论司乘文明,未来将参考讨论结果,有可能公示性骚扰者。该公司表示性骚扰事件一经核实,不论是乘客还是司机,平台都将从严治理。

  近日,滴滴邀请社会各界共同讨论司乘文明,未来将参考讨论结果,有可能公示性骚扰者。该公司表示性骚扰事件一经核实,不论是乘客还是司机,平台都将从严治理。截至5月12日11时,超过2万人参与了投票,有89%支持公示,也有超过300人认为,涉及个人隐私不应公示。

  有网友认为,“公示性骚扰者有震慑作用,降低发生率”;“可以加强司机和乘客的防范意识。”也有网友认为,“涉及到隐私,还是需要谨慎";“滴滴不是执法部门,直接公示个人信息并不恰当”;“性骚扰定性很难把握尺度,容易小题大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