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一门店广告牌惊现女尸 到底发生了什么??

时间:2022-04-06 03:50:12来源:
导读 今日 泰州一门店广告牌惊现女尸 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9月26日,网传财富广场某门店广告牌内发现不明女尸。警方通报

今日#泰州一门店广告牌惊现女尸#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9月26日,网传财富广场某门店广告牌内发现不明女尸。警方通报:初步排除他杀,符合高坠死亡特征。

  泰州一门店广告牌惊现女尸

  【泰州一门店广告牌惊现女尸】今日#泰州一门店广告牌惊现女尸#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9月26日,网传财富广场某门店广告牌内发现不明女尸。警方通报:初步排除他杀,符合高坠死亡特征。

  江苏泰州市110接报:涉事门店原是一家面包店,今年6月关门后,门店被一家饭店租下,目前正在装修。约一个月前,多名住户就闻到了异味,却一直误以为是垃圾的味道。经调查,死者为女性,今年30来岁,就住在财富广场大楼内,她推测死者很可能是酒后坠楼。

  曝光视频显示,事发地点位于财富广场位于泰州市海陵区坡子街核心商业区,身穿白大褂的警方工作人员,从大门东侧一家店面上方灯箱豁口处进入其中,对尸体进行装殓、转运。

  目前,警方表示视频属实,目前初步排除他杀,死者身份的认定和死因的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详情敬请关注后续报导。

  以上就是【泰州一门店广告牌惊现女尸】相关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