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不会采用新的固定价格策略

时间:2021-03-22 10:01:39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汽车公司已誓言不淘汰本田的车型范围或在与本田相同的重组路线上削减入门级车型,尽管德国声望品牌已采取类似的方式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汽车公司已誓言不淘汰本田的车型范围或在与本田相同的重组路线上削减入门级车型,尽管德国声望品牌已采取类似的方式转向代理式零售业务。

按照这种经营方式,自2022年1月1日起(本田之后的六个月)开始实施梅赛德斯-奔驰,该品牌的经销商将直接充当工厂经销商的交付渠道,并受固定车辆价格和其他规定的约束由制造商设定。

“在VFACTS(新车销售)方面,我们几乎赢得了所有细分市场的份额,”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媒体关系主管杰里·斯塔莫里斯说。

“因此,从细分市场中切掉任何东西都是没有道理的。”

本田最近透露,在其重组计划下,它将降低入门级车型的档次,并牺牲其年销量的一半,以期以更少的经销商来创造更多的利润业务,并期望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通过透明的定价和其他手段(例如在其整个范围内进行在线购买)来改善客户关系,但作为高档汽车品牌市场的领导者,梅赛德斯-奔驰并不希望失去宝马或奥迪这样的位置。

但是,希望转而使用大量在线商品会简化每个模型范围,从而使客户更容易浏览购买过程并降低公司的复杂性。

如果减少大多数高档汽车品牌现在看到的大量可选设备并将其作为标准设备转移到现有车型上,这可能意味着更高的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