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型的2021大众运输车T6.1已在欧洲上市

时间:2021-03-22 10:01:29来源:
导读 较暗,运动型的2021大众运输车T6 1已在欧洲上市,为德国品牌的送货车带来了全新的GTI外观和全新的街头风。全新的Volkswagen Transporter

较暗,运动型的2021大众运输车T6.1已在欧洲上市,为德国品牌的送货车带来了全新的GTI外观和全新的街头风。

全新的Volkswagen Transporter T6.1 Sportline回答了MS-RT福特全顺定制340L DCiV的问题,该车已在澳大利亚通过独立的商店出售,配备了独特的前保险杠,后扰流板和侧裙,并具有光泽感黑色18英寸铝合金轮毂。

运动型版本还修改了悬架,将其乘坐高度降低了30毫米,而两侧都装有发光的侧杆。

大众汽车表示,在机舱内部,舒适性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将纳帕皮革和绒面革装饰材料与蜂窝状缝线和Sportline徽标相提并论。

还开发了Sportline的黑色版,增加了哑光的黑色侧边栏,Eibach盘绕式悬架,有色的后窗和特殊的贴花,而内饰则采用了更大的9.2英寸信息娱乐单元。

Sportline基于2021年大众运输公司T6.1系列的顶级规格Highline版本,该版本最近才登陆澳大利亚。

标准装备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自适应巡航控制,加热的前排座椅,数字收音机,数字座舱,带有自动远光灯的LED大灯,以及倒车摄像头和前后停车传感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