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晶泥做起泡胶简单 用水晶泥做起泡胶教程

时间:2022-12-15 20:41:49来源:
导读1.水晶泥制作发泡胶的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在水晶泥中加入适量的沐浴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沐浴露要一次加完,不要一次加太多。加了一点后,可以先拉伸揉搓,再加入沐

用水晶泥做起泡胶简单 用水晶泥做起泡胶教程

1.水晶泥制作发泡胶的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在水晶泥中加入适量的沐浴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沐浴露要一次加完,不要一次加太多。加了一点后,可以先拉伸揉搓,再加入沐浴露,再拉伸揉搓。一般软发泡胶三次左右就能成型。

2.还有一种方法是先在水晶泥中加入洗发水,然后揉搓拉伸,再加入甘油使其变软,再反复拉伸,得到延展性好的发泡胶。这里的洗发水可以用洗洁精代替。

3.这种方法非常适合干硬的水晶泥。加入洗发水等物质,是为了让水晶泥恢复弹性和润湿性,使其更有延展性,从而使其玩起来感觉更舒服。

4.另外,发泡胶用的水晶泥也可以自己做。方法是用清水将盐或硼砂融化,然后加入适量的透明胶,静置15分钟左右,取出揉搓成水晶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