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致308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

时间:2021-03-22 10:01:25来源:
导读全新的第三代标致308已在网上发布,介绍了法国汽车制造商的最新设计线索,新徽标,经过改进的发动机和大修后的机舱。证实在明年第一季度发

全新的第三代标致308已在网上发布,介绍了法国汽车制造商的最新设计线索,新徽标,经过改进的发动机和大修后的机舱。

证实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在澳大利亚,新的2022标致308也有类似的前端设计线索,以最新的208,508,2008和3008,其中包括引人注目的“方”的LED日间行车灯,超薄大灯和新的标致盾牌标志。

新一代Peugeot 308的尺寸比即将上市的车型长110毫米,成功地将掀背车的轴距延长了55毫米,从而为后排座椅的乘客释放了更多空间。

同时,Mazda3和Ford Focus的竞争对手离地面20mm低处,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新的弧形引擎盖和重度倾斜的挡风玻璃也改善了其空气动力学性能,在后部的防风措施继续采用了显着的减阻扰流板,该扰流板通过小心翼翼地控制后挡板周围空气的元件与后舱盖相连。

对后保险杠和通过新灯条连接的LED尾灯进行进一步调整,可以看到小舱口的阻力系数降低至值得称赞的0.28Cd。

与第二代标致308一样,新车型也采用了汽车制造商为电气化而开发的EMP2架构,标致表示,从推出之日起,它将不提供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是提供两种。

入门级2022标致308 Hybrid 180 e-EAT8将110kW的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与81kW的电动机相结合,总共可产生132kW。

得益于12.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高效的插入式舱口仅使用纯电力就可以覆盖经WLTP验证的60km,而在合循环中仅排放25g / km的CO2。

第二个更强大的标致308 Hybrid 225 e-EAT8将同一个汽油发动机和同一个电动机的更强大的132kW版本混合在一起,产生了166kW的强劲动力。

在合循环中排放的二氧化碳声称为26g / km,功能更强大的插件在充满电的情况下仍能覆盖59km,而不会燃烧任何燃料。

使用可选的7.4kW充电器充值仅需不到两个小时。

两种混合动力均为前驱,但稍后将引入额外的全轮驱动混合动力。

标致Sport Engineered 308由汽车制造商刚起步的快车部门开发,应该能产生超过225kW的功率,并提供出色的性能。

除了仍有待在澳大利亚确认的先进混合动力车,标致还将提供两款常规内燃机:1.2升三缸涡轮PureTech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81kW或96kW,以及一台1.5升四缸BlueHDi涡轮发动机,产生96kW的柴油。

标签:新标致30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