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倒车入库的技巧 找准时机才能一把过

时间:2022-12-05 23:56:34来源:
导读1.第一个击中了右边的死点。上车后,先调好座椅,系好安全带,检查后视镜、排挡、手刹。确认所有问题后,挂上一档,松开刹车,调整车身,当路肩与地面控制线重合时停车

科目二倒车入库的技巧 找准时机才能一把过

1.第一个击中了右边的死点。

上车后,先调好座椅,系好安全带,检查后视镜、排挡、手刹。确认所有问题后,挂上一档,松开刹车,调整车身,当路肩与地面控制线重合时停车,挂上倒挡,观察左后视镜下缘,当与地面控制线重合时,向右拍。这是仓库的第一个右死点。因为每个人的身高体重都不一样,所以看到的点略有差异,但是

2.如何调整方向盘30cm余量?

倒车库的时候,注意车身和仓库角落之间30cm余量的问题。沿着30厘米的边缘一路倒进去。如果小于30cm,就要转半圈。如果大于30cm,就是第一个右死点打晚了。这是为了让方向盘够不着,慢慢倒进去。

3.入库后如何调整车身方向?

车身存放在仓库时,观察后视镜。当车身与边线平行时,可以回到正确的方向。这是因为从后视镜可以看出,车身比边线要宽。注意调整幅度,微调一下。

4.入库后的停车点。

调整车身与边线的边距时,注意左后视镜,下沿与入库线重合时停车。这时,正确的入库就完成了。

右仓完了,观察左后视镜。后轮即将压到入库线时,快速打左方向,进行左仓操作。检查时,不要漏掉任何一项,一定要按照先左后右的顺序。不按规定顺序或刚做完右仓忘了左仓的,考核不合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