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 Insignia 将在 2024 年变成跨界车

时间:2022-01-04 10:41:57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欧宝计划在 2024 年推出一个基于 Insignia 的新项目。该模型将采用交叉的形式。新款 2024 款欧宝 Insignia SUV 将在福

汽车制造商欧宝计划在 2024 年推出一个基于 Insignia 的新项目。该模型将采用交叉的形式。

新款 2024 款欧宝 Insignia SUV 将在福特蒙迪欧和雪铁龙 C5 X 车型的市场上展开竞争。

回想一下,该公司在 2020 年对该模型进行了计划更新,因此它应该在市场上再停留 3 年。下一代将以全新的设计呈现。

也许,制造商决定求助于雪铁龙 C5 和福特蒙迪欧的经验。新的 Insignia 将获得一个重要的优势 - 机舱内更大的空间、加长的载货平台和更高的座椅位置。

它可以基于eVMP平台。如果这一点得到确认,汽车可能会收到不同版本的电池,续航里程可达 644 公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