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ucan Transform Camper的紧凑型移动房屋项目

时间:2022-01-04 10:41:58来源:
导读过去几年的发展对独立旅行领域的影响越来越大。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的公民开始选择飞机、火车和出租车的替代品。甚至沙发土豆最近也开始通过个

过去几年的发展对独立旅行领域的影响越来越大。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的公民开始选择飞机、火车和出租车的替代品。甚至沙发土豆最近也开始通过个人交通工具旅行。问题是并不总是可以找到一定数量的最佳选择。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按照“最贵或不贵”的原则进行选择。

在一个规则和限制每周都在变化并且不再建议移动的世界中,您仍然不能没有交通工具。私家车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包括假期,否则至少包括一次短途飞行。

简而言之,休闲车的需求激增,市场欢迎这种变化,车型越来越多。但这并不意味着为了与家人或朋友享受短暂的假期,您只需要购买一个大型号。事实上,您可以不这样做并购买具有额外住宿功能的紧凑型露营车。

Karucan Transform Camper可谓是敞篷露营车的经典范例。仅在上市并于 2015 年首次亮相(并在 2016 年车展上正式亮相),它经常被评为世界上最令人惊叹的 SUV。看着他,不难看出为什么。在公路模式下,这东西看起来像一辆小而四四方方的货车,但在营地模式下,它实际上就像一座房子。即使在形式上,它也不能提供真正房屋的基础,但它具有所有必要的功能。

随着此类车辆热潮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制造商采用了变压器方法。Transform Camper 表明这个概念并不新鲜。

在公路模式下,它几乎不突出:它是一辆方形货车,长 3,395 毫米(133.6 英寸),高 1,930 毫米(76 英寸),宽 1,475 毫米(58 英寸)。在营地中,一侧翻起成为屋顶的延伸,另一侧延伸。两个扩展部分都可以由电动或手动绞盘提供动力,并且它们极大地扩展了内部空间以容纳两个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