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精英赛的其中一个赛段不得不取消

时间:2022-01-04 10:41:56来源:
导读 沙特阿拉伯沙漠中的降雨并不少见。就在昨天,由于天气原因,达喀尔精英赛的其中一个赛段不得不取消。由于达喀尔拉力赛路线经过的地区开 始

沙特阿拉伯沙漠中的降雨并不少见。就在昨天,由于天气原因,达喀尔精英赛的其中一个赛段不得不取消。

由于达喀尔拉力赛路线经过的地区开 始下雨,马拉松组织者决定取消第二阶段。

回想一下,2000 年之前生产的车辆可以参加达喀尔经典类别的比赛。他们沿着一条与主要道路平行的特殊路线移动。

由于之前下过雨,这条路被冲毁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比赛完全取消。参加经典赛的队伍必须前往下一个露营地所在的 Al Qaisuma。为此,以不同路线的形式选择替代方案。

目的地将是所有参加主要班级比赛的团队的聚会场所。天气条件可以决定他们自己的规则,特别是如果比赛在开放区域举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