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将在 2022 年为其本地阵容增加全新的七座大切诺基 L

时间:2021-12-30 09:53:21来源:
导读 自 2000 年代的指挥官以来,吉普的阵容中就没有真正的七座四轮驱动,这限制了该品牌与日产巡逻队、丰田陆地巡洋舰和路虎发现等车型的直接

自 2000 年代的指挥官以来,吉普的阵容中就没有真正的七座四轮驱动,这限制了该品牌与日产巡逻队、丰田陆地巡洋舰和路虎发现等车型的直接竞争。

然而,随着下一代2022 吉普大切诺基的推出,这一切都将改变。吉普显然是敏锐地插有七个座位的差距,因为第一个模型击中澳大利亚市场将是较长的三排大切诺基大号。紧随其后的是两排大切诺基,它最终将把当前的模型(自 2011 年以来一直可用)放牧。

这是一款全新的大切诺基,所使用的平台据信与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和玛莎拉蒂 Grecale豪华 SUV相似。

与细分市场的情况相反——尤其是在澳大利亚——新的大切诺基将不提供柴油动力。相反,它将获得熟悉的 3.6 升“Pentastar”汽油 V6,在可产生 216kW 和 350Nm。

澳大利亚特定的发动机细节尚未透露,但Drive了解到 V8 选项在未来的管道中——两排大切诺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政府文件表明,汽油 V6 可能是推出时唯一的汽油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