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飞跃猫奢侈品牌将在 2022 年休息

时间:2021-12-30 09:53:21来源:
导读 尽管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和大众汽车等品牌已详细说明了 2022 年推出的大量车型,但捷豹尚未确认 2022 年推出任何新车型(截至发布时)。

尽管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和大众汽车等品牌已详细说明了 2022 年推出的大量车型,但捷豹尚未确认 2022 年推出任何新车型(截至发布时)。

事实上,根据法国出版物Le Monde在 2021 年 11 月下旬的一份报告,捷豹要到 2025 年才会推出任何新车型,届时其新系列的全电动汽车问世,将搭载在专用的电池电动平台上并设置他们将目光投向宾利和阿斯顿马丁(而不是宝马、沃尔沃或奥迪)。

然而,该报告仅提及“新车型”,暗示捷豹现有产品组合可能会进行进一步更新或改款,到本世纪中叶,该产品组合将成为业内最古老的产品之一——由推出的XE 轿车领导。在 2015 年。

有传言称,继2020 年末发布的专利图片之后,更新的I-Pace可能会在 2023年的车型上推出——尽管这样的车型尚未得到证实。

姐妹品牌Land Rover将发现 2022 年将更加多事,这主要得益于6 月推出全新的Range Rover豪华 SUV(年底前还将推出更多变体)以及新一代Range Rover 的亮相Sport,预计在 2022 年底推出,用于 ​​2023 车型年。

2021 年,捷豹推出了几乎所有车型的改款版本——XE、XF、F-Pace和E-Pace——随后推出了全新 P450 版本的F-Type跑车,取代了现有的四缸和 V6 发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