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新品:100 辆最漂亮的汽车

时间:2021-12-30 09:53:20来源:
导读 来了 - Autocar 有史以来最漂亮的 100 辆汽车的另一个​​主观纵容策展。我们现在有超过 120 年的汽车可供享受——一些令人难忘的丑

来了 - Autocar 有史以来最漂亮的 100 辆汽车的另一个​​主观纵容策展。

我们现在有超过 120 年的汽车可供享受——一些令人难忘的丑车——而且,很明显,这使得新车型更难进入前 100 名名单。

在4年因为AUTOCAR过去了上次公布该图中,在此期间,数十个新的设计已经出现。与以往一样,他们中很少有人能以牺牲另一种模型为代价进入这个列表。应该是这样——钻石很少出现在原石中。

但是当然有几个新条目,其中包括掀背车和超级跑车,这意味着一些删除。正如您将看到的,从 2017 年的名单中幸存下来的汽车顺序发生了变化。我们注意到汽车首次推出的年份,并尽可能使用我们自己的独家摄影,所以请准备好大饱眼福:

2011 BAC Mono 下降 1

这是您的 21 世纪单座敞篷跑车的备用外观。没有太多的车身,但是你越看,车身就会变得引人注目。

2021 劳斯莱斯船尾 - 新条目

感性的尊严、华丽的优雅和引人注目的大胆航海细节区分了教练建造的船尾,三个人购买了一艘对其本质做出了重大贡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