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在加拿大申请别克的 Electra 商标名称

时间:2021-12-30 09:53:22来源:
导读 在北京举行的2020 年中国车展上,别克展示了一款 Electra 概念车,其设计语言称为 Potential Energy,由通用汽车在上海的设计工作室设

在北京举行的2020 年中国车展上,别克展示了一款 Electra 概念车,其设计语言称为 Potential Energy,由通用汽车在上海的设计工作室设计。一份关于该概念的新闻稿称,“全电动跨界车让人们一睹别克对全新智能电动未来的愿景。” “智能电动未来”可能包括 Electra 名称,因为Rivian Owners Forum发现别克于 12 月 20 日在加拿大申请了该车型名称的商标。别克对这个名称并不陌生,已将其放在豪华轿车上 它从 1959 年到 1990 年生产。使用 Electra 名称和称为 Potential Energy 的设计语言,有什么更好的方式用电力来复兴历史?

正如Rivian论坛还指出的那样,别克在通用汽车的Ultifi 软件平台宣传视频中偷偷地插入了一款概念车,该平台将连接车主跨车辆和地点的数字生活。在视频结束不到两秒钟的时间里,一辆非常别致的快背轿车在数字景观中疾驰而过,别克三盾标志设置在看起来像一个主动式后扰流板的地方。我们没有看到别克制造这辆车,但如果别克制造了,我们会很高兴的。

我们想象的更有可能的是去年在北京展示的 Electra 概念的更生产可能的演变,它使用 Ultium电池为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这两个电动机在两个车轴之间共享 583 马力。据说以每小时 60 英里的速度冲刺需要 4.3 秒,预计航程约为 410 英里。二面门封闭了一个无按钮的驾驶舱,里面有一个长方形的、可伸缩的方向盘、巨大的弧形屏幕、eConnect 软件和一个用于功能控制的人工智能助手。还有一个滑板塞进后保险杠,用于最后一英里前往目的地或半管。

我们预计别克将在 2024 年推出至少一款跨界车,并在 2025 年推出另一款。其中一款可能会与福特野马 Mach-E和克莱斯勒Airflow 概念的量产版竞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