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斯巴鲁BRZ的自动路试

时间:2021-12-30 09:53:23来源:
导读 在斯巴鲁BRZ具有任何的最高手动开通率的一个新的汽车,同时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当我们在 2019 年询问斯巴鲁时,我们被告知在该车型的

在斯巴鲁BRZ具有任何的最高手动开通率的一个新的汽车,同时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当我们在 2019 年询问斯巴鲁时,我们被告知在该车型的历史上,只有 22% 的买家选择了可用的自动变速箱。这让我们的心充满了手动的欢乐。

然而,尽管忽略后驱跑车中的自动装置可能很容易,但22% 并不是什么都没有——在第一代的整个过程中,超过 40,000辆 BRZ找到了家。

即使百分比告诉我们,你们中的更多人会带着手册离开,但有些人会用两个踏板来代替。您正在阅读此评论是因为您对自己进行自动 BRZ 暴跌感到好奇,或者您在这里隔着栅栏窥视自动 BRZ 所有权是什么样的。剧透警告:这比您最初怀疑的要好得多。

围绕六速自动变速器的许多重要因素有助于这款新一代 BRZ变得如此有趣。无论选择哪种变速箱,您都可以获得全新的 2.4 升四缸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28马力和 184 磅英尺的扭矩。您还将获得一个限滑后差速器以及与手动 BRZ 相同的底盘和悬架。

至于变速箱的要害,有好有坏。斯巴鲁采用了传统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当您将其与 BRZ 比赛中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进行比较时,您会立即感到难过。两个大众的DSG的GTI和现代的DCT中的Velosterñ能一鼓作气关闭超级快速的变化,使得驾驶体验几乎与娱乐性的汽车的手动版本。同时,BRZ 的六速对轻敲的响应速度远不及。

自动BRZ在直线上也比手动慢。斯巴鲁估计汽车的 0-60 英里/小时运行时间为 6.5 秒,而手动将其缩短到 6.0 秒。这主要是由于自动变速箱具有更长的传动装置。将高转速四缸发动机拧到 7,500 rpm 的红线仍然是一个完整的球 - 为之前发动机的中档扭矩下降的消失欢呼 - 但转速表的跳闸只是比你慢一点想要它。作为一种安慰,至少发动机(和泵入发动机噪音)的声音在整个过程中都升华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