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承诺将廉价的 Atlas Pro 和 KX11 带到俄罗斯

时间:2021-12-29 10:02:04来源:
导读 吉利俄罗斯办事处代表谈到了他们明年的计划。2022 年初,廉价版 Atlas Pro 将出现在俄罗斯。该车不会使用中度混合动力装置、机器人变速

吉利俄罗斯办事处代表谈到了他们明年的计划。2022 年初,廉价版 Atlas Pro 将出现在俄罗斯。

该车不会使用中度混合动力装置、机器人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专家们期待在舒适版中出现一个新的基本修改。该车将不配备停车传感器、LED 大灯和车灯、全方位摄像头、安全带预紧器、电动座椅调节、18 英寸合金轮毂和无钥匙进入。Atlas Pro 现在售价 2,065,000 卢布。

同样在下半年,吉利将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供应一辆配备沃尔沃汽车的越野车。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具有KX11指数的4.8米旗舰版。在中国,汽车以 Xingyue L 的名义出售。在俄罗斯,汽车将获得一个新名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