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在俄罗斯只销售德国产汽车的德国品牌

时间:2021-12-29 10:02:05来源:
导读在俄罗斯,现在有六家德国公司正式销售他们的汽车:大众汽车、保时捷等。但只有其中一家向该国供应在德国组装的汽车。在俄罗斯销售的所有奥

在俄罗斯,现在有六家德国公司正式销售他们的汽车:大众汽车、保时捷等。但只有其中一家向该国供应在德国组装的汽车。

在俄罗斯销售的所有奥迪 SUV 均在德国境外生产。Q3在匈牙利制造,Q7和Q8在斯洛伐克制造,Q5在墨西哥制造。奥迪 e-tron GT、A8、A7 和 A6 均在德国内卡苏尔姆制造,A5、A4 和 A3 则在因戈尔施塔特制造。

“Avtotor”上的宝马生产X7、X6和X5,X4和X3从运到俄罗斯,Z4在奥地利组装。

在俄罗斯联邦展出的所有其他巴伐利亚汽车均在德国制造。梅赛德斯在俄罗斯销售五款“德国”车型:C 级、CLS 级、S 级和 GLA 级。该公司在墨西哥(GLB-Class)、匈牙利(CLA-Class)、奥地利格拉茨(G-Class)和莫斯科地区(GLS、GLE 和 GLC)生产所有其他配置。

欧宝向俄罗斯联邦供应德国制造的Grandland,西班牙制造Crossland,卡卢加地区制造Zafira Life和Combo Life。

Golf、Alltrack 和 Passat 等大众汽车正在德国生产,而 Tiguan 和 Polo 则在 PSMA Rus 生产。Touareq在斯洛伐克生产,Taos在GAZ生产,Teramont在开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