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款梅赛德斯-AMG EQS 53 售价 154,995 英镑起

时间:2021-12-23 10:36:51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AMG 公布了EQS 53 的定价和规格细节, EQS 53 是性能部门的第一款全电动量产车。这款豪华车的发射功率为 648bhp,续航里程

梅赛德斯-AMG 公布了EQS 53 的定价和规格细节, EQS 53 是性能部门的第一款全电动量产车。

这款豪华车的发射功率为 648bhp,续航里程可达 358 英里。将提供两种型号系列:Night Edition 和 Touring,价格均从 154,995 英镑起。

Night Edition 和 Touring 车型都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的 超屏幕套件,包括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nappa 皮革内饰、Burmester 环绕声系统和带 360 度摄像头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

AMG 车身细节也作为标准配置包括在内,黑色前格栅采用镀铬细节,车身同色前保险杠,定制侧裙和 AMG 行李箱盖扰流板。

Night Edition 车型配备 21 英寸合金轮毂、平底方向盘、运动踏板和全皮革内饰。夜间车型还可以配备该公司的 AMG 性能套件,将功率增加到 751bhp 和 752lb ft,增加陶瓷制动器,动态加增压系统以增加功率和扭矩。该套件还将模型的最高速度提高到 155 英里/小时,并将其 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降低到 3.4 秒。

梅赛德斯-AMG表示,Touring 车型提供“舒适、优雅的性能和造型”,配备 22 英寸合金轮毂、环境照明和价值 2995 英镑的可选后排豪华休息室套件,该套件增加了黑色纳帕皮革舒适座椅和改进的座椅、豪华头枕、多媒体平板电脑、无线移动充电和额外的 USB 端口。

所有型号都可以订阅为期三年的 Mercedes me Charge,每月只需支付一个月的费用即可访问英国的公共充电网络,以及六个月的 BP Pulse+ 和一年无限制的 Ionity 会员资格。

该公司现在正在接受性能轿车的订单,首批车型预计将于 2022 年 4 月抵达英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