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颜色和材料设计经理的 7 个问题

时间:2021-12-23 10:36:52来源:
导读 作为汽车记者,我们经常被问到你是如何得到那份工作的? 人们通常甚至不知道你可以做这样的事情。在这 7 个问题系列中,我们重点介绍了您

作为汽车记者,我们经常被问到“你是如何得到那份工作的?” 人们通常甚至不知道你可以做这样的事情。在这 7 个问题系列中,我们重点介绍了您以前可能没有听说过的汽车行业的其他工作。他们是做什么的,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以及关于他们在汽车世界的特定角落的其他问题。

慢慢地,汽车领域正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超越大多数买家选择的无情保守的白色、黑色和灰色调色板,您会看到越来越多的外部装饰类型的使用超出了通常的镀铬。当然,有亮黑色,但也有其他金属饰面,如金色或铜色。这些也可以在里面找到,那里也增加了五颜六色的皮革和装饰、创新的面料、新的木材类型和饰面,以及更大的创造力。

那么这种变化从何而来?答案是像 Jaguar Land Rover 的颜色和材料设计经理 Hannah Custance 这样的设计师。她的团队的最新成果也是其代表作2022 路虎揽胜。尽管背负着汽车行业经典铭牌之一带来的期望,全新的揽胜也是对尖端制造和时尚前卫材料选择的庆祝。

我们在洛杉矶车展上与 Hannah 坐下来了解更多关于色彩和材料设计师的信息,她是如何进入这个行业的,以及她可能对那里的年轻设计师的建议。为简洁起见,已对其进行了浓缩。

Autoblog:色彩和材料设计经理是做什么的?

Hannah Custance:我基本上负责一个设计师团队,他们为汽车的每个 A 表面设计饰面。所以,这可能是外部饰面。它可以是内饰材料、软材料、硬材料、铬、金属、木材、陶瓷——这是新材料之一——任何你能触摸和看到的都是颜色材料设计。

Autoblog:您的团队在设计过程中的早期参与。

汉娜:就在一开始。事实上,我们会查看没有分配给它们的产品或分配给它们的汽车的材料。因此,我们实际上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获得材料的批准和充分验证。我们必须找到愿意在汽车行业工作的供应商,我们的测试标准非常高,有些是业内最高的。因此,即使在座椅的形状或汽车的形状完全签署之前,我们通常也必须对所有材料进行充分验证。

Autoblog:新车在颜色和材料的选择上,有哪些是大多数人不知道的?

汉娜:大概是我们对每一个细节都仔细检查了多少。我怎么强调都不过分。我们从字面上看每一件事,我们也为每件事制作模型。因此,例如,当我们绘制颜色时,我们会在各种光线下观察它。我们从各个角度看待它。我们必须先小规模地评估颜色,然后再大规模地评估颜色,因为汽车也非常大,那么这如何转化为更大的表面?

然后我们从测试标准的角度对其进行评估。因此,虽然我们可能有一个我们想要真正实现的创建目标,但我们必须通过这个迭代设计过程来确保它通过我们的测试标准。

我认为对细节的关注程度只是……基本上就是我们的生活。这也是关于评估这些材料以及它们如何组合成一种美丽和谐的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