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MW XM 2022–2023项目的已知信息

时间:2021-12-01 11:05:49来源:
导读 宝马为发布准备新车的信息已经出现了很长时间。该品牌的许多粉丝认为这将是 X7 的下一代,而其他人则梦想着 X8 的展示。事实上,制造商

宝马为发布准备新车的信息已经出现了很长时间。该品牌的许多粉丝认为这将是 X7 的下一代,而其他人则梦想着 X8 的展示。事实上,制造商创建了一个全新的项目,不符合以前的标准,也不符合通常的框架。在洛杉矶车展之前,宝马只展示了其新车的一小部分。

与往常一样,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决定在开发正式亮相之前引入一些阴谋。该品牌的新项目被命名为 XM。网络上已经出现了几个预告片图像。请注意,汽车制造商可以在此基础上构建混合动力性能。雪铁龙以前使用过类似的名称。许多人猜测,全新BMW XM将是BMW M系列的独家产品,此前,BMW M1也采用了类似的解决方案。

以前,BMW XM 只能被视为伪装的原型。即便如此,该车仍有许多与众不同的特征——大型散热器格栅、非标准光学元件。这一切在该品牌的粉丝中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例如,光学分为 2 个级别,就像现代车型所做的那样。因此,上部窄且细长,而下部更粗糙且更形。

在展示的图片中,最大的谜团是位于屋顶两侧的 LED 灯。有人认为这是一种品牌创新,未来可能会成为一种趋势。从其他角度可以看到类似的差异。例如,在引擎盖上,制造商提供了更严格的边缘。线条从烤架延伸到挡风玻璃。该品牌的企业标志保持不变。不过,现阶段我们只谈原型,所以现在判断设计还为时过早。

SUV的尾部和侧面直到最近才被曝光。许多驾驶者认为该车型将采用 BMW X7 的内饰,但前面板可能是新颖独特的。例如,主要竞争对手正在使用大型触摸屏并取消物理控制按钮。沙龙将提供5个座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