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Taos 出现在亚马逊包装盒上

时间:2021-12-01 11:05:49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与亚马逊合作,作为促销活动的一部分,该公司将用一个不寻常的盒子运送货物。将添加一个二维码,因此可以在虚拟现实中看到即将到来

大众汽车与亚马逊合作,作为促销活动的一部分,该公司将用一个不寻常的盒子运送货物。将添加一个二维码,因此可以在虚拟现实中看到即将到来的 Taos 跨界车。

该方案创造了一个完整的城市,在三维空间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为自己选择音乐,并考虑到这一点,将呈现德国跨界三套完整的一套.

此外,客户将能够免费使用 Amazon Music Unlimited 三个月。大众汽车打算发送超过一百万个这样的盒子,从而引起人们对新产品的关注。

通过虚拟现实,工程师们旨在展示 Taos 是终极驾驶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在基础版中,Taos 的要价约为 2.3 万美元(刚好超过 900 万卢布)。引擎盖下安装了 1.5 升 V4,可产生 158 马力。力量。买家的选择将提供全驱动和前轮驱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