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款 UAZ-452 Loaf 的照片出现

时间:2021-12-01 11:05:53来源:
导读 一位独立设计师在网络上展示了更新后的 2022 年款 UAZ-452 Loaf 的照片。这辆车以不同寻常的外观呈现给司机。该车辆可能是 Staria

一位独立设计师在网络上展示了更新后的 2022 年款 UAZ-452 Loaf 的照片。这辆车以不同寻常的外观呈现给司机。

该车辆可能是 Staria 小型货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从视觉上看,该模型看起来像一辆未来派汽车。外观变得坚固而流线型。设计师使汽车离地间隙很小,这将使他有机会在平坦的城市道路上安全行驶。

在前部,该车的特点是独特的散热器格栅,以及头灯的前大灯形状有趣。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车身侧面相得益彰。在机舱内,可以使用织物装饰材料,前面板的中央元件将是一个大型多媒体屏幕,气候控制单元将位于其下方。

UAZ − 452 Loaf 可存储 2.7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 150 马力。其中一些将是 5MKPP 和插入式四轮驱动。制造商 UAZ 不提供有关此类模型外观的信息,这意味着渲染将仅保留网络上的照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