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方式正在发生变化

时间:2021-11-30 11:03:55来源:
导读我刚买了一辆几乎新车。嗯,埃文斯夫人有。在我们参观经销商的过程中,有几件事让我们印象深刻。第一个是,尽管他们声称自己的汽车和服务质

我刚买了一辆几乎新车。嗯,埃文斯夫人有。在我们参观经销商的过程中,有几件事让我们印象深刻。

第一个是,尽管他们声称自己的汽车和服务质量,但经销商的现实是一辆没有功能正常的卫星导航和媒体连接的车辆;另一方面,一辆汽车被错误描述到令人震惊的程度;另一个,保修索赔限额仅为 500 英镑。

二是销售人员拒绝谈价。这是一个自由市场,但我希望有人能在虚线上签名——另外,我怀疑,屏幕价格总是有利于卖家。事实上,我们通过指出一个装备更好的例子,虽然颜色不太吸引人,但最终确实获得了 250 英镑的汽车折扣。

这段经历提醒我,2021 年买车的压力和以往一样大。也就是说,这并不能阻止人们进行炮击。经销商集团预计今年将获得巨额税前利润:Lookers 8140 万英镑、Pendragon 7000 万英镑、Vertu 6500 万英镑和 Marshall 5000 万英镑。二手车超市集团 Motorpoint 报告称,其 2021 年上半年的利润增长了 30%,达到 1300 万英镑。 这是较早前预测的大幅增长,这是新车交付延迟时间延长、二手车价格上涨和消费者需求旺盛的结果.

从最好的意义上说,这听起来像是一场完美的风暴,但乌云正在聚集。经销商和制造商之间关系的变化、和韩国汽车关税的取消以及在线零售的发展——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内容都将改变汽车购买的未来。曾经如此。

近几十年来,我们见证了二手车计划的到来、个人签约购买、二手车超市、网上零售……然而,有一件事从未改变:购车者。透明度、公平和尊重是我们所要求的一切。无论汽车购买的未来如何,如果经销商能够提供这些,他们就会出售汽车。在这里,其中四个告诉我们可以期待看到的变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