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 C30 Electric 的低温测试

时间:2021-11-29 10:56:08来源:
导读尽管电动汽车比内燃机汽车有一些优势,但它们也有许多缺点。这些可能包括有限的范围和电池电量。此外,汽车车主担心,这将是不可能的开车用

尽管电动汽车比内燃机汽车有一些优势,但它们也有许多缺点。

这些可能包括有限的范围和电池电量。此外,汽车车主担心,这将是不可能的开车用的电动马达在冬季很长的距离。原因是充电电池在低温下会在短时间内失去容量。

测试。为让车主行列安心,防止进一步传闻,厂商决定对车型进行低温测试。为此,沃尔沃为 C30 电动车型组织了广泛的测试计划,为此选择了北极圈以外的地点,温度为负 20 摄氏度。根据特种车辆部门负责人 Lennart Stegland 提供的信息,这款带有电动机的汽车已经通过了大约 200 种使用专门创建的新版本测试方法的测试。

该部门负责人还表示,“要确保C30 Electric在进入不同气候条件时,在移动、电池充电和停车过程中不会出现故障。所有系统的运行都应按照规划的参数进行。瑞典北部被确定为进行此类测试的理想地点。”

规格。汽车的设备包括三个空调机组,用于乘客舱、一组电池、一个发动机和电力电子设备。机舱由使用生物乙醇的特殊气候控制系统加热或冷却。这使得可以节省电池电量,这是保持乘客舱内最佳温度所必需的。该公司的代表强调,该模型的设计包括一个容积为 14.5 升的罐,用于储存生物乙醇。如果短途旅行,根据驾驶员的意愿,气候控制系统的操作可以通过电池进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