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讲述了为什么现代机器人值得信赖

时间:2021-11-29 10:56:08来源:
导读 第一个实验机器人变速箱 Saxomat 出现在 1957 年。 DSG 机器人的系列模型由大众汽车于 2003 年推出。专家们在分析了手动变速器的改

第一个实验机器人变速箱 Saxomat 出现在 1957 年。 DSG 机器人的系列模型由大众汽车于 2003 年推出。

专家们在分析了手动变速器的改进后,列举了您可以信任现代“机器人”的主要原因。由于执行器组件可以通过 ESP / ABS 传感器读取有关汽车速度和发电厂转速的数据,因此机器人箱的工作得以执行。

这些元件与机械部件、伺服器、执行器一起,提供了在不颠簸的情况下移动汽车的能力。

预选手动变速箱改装配备两个独立离合器。多亏了这一点,颠簸和换档延迟都消失了,汽车的动力也得到了提高。

为了提高变速箱的生产效率和耐用性,我们推出了 DSG-7 机器人变速箱,它配备了干式离合器。

然而,技术新颖性无法证明自己的合理性,严重损害了变速箱的声誉。新版本没有克服 200,000 - 250,000 公里,而是能够工作不超过 120,000 - 150,000 公里。他们与机电一体化的离合器不再起作用。这导致了昂贵的装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