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ity 投资 7 亿欧元扩展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时间:2021-11-25 10:35:24来源:
导读 在 24 个欧洲 国家开展业务的电动汽车充电公司 Ionity将在 2025 年之前投资 7 亿欧元(5 88 亿英镑)用于扩展其网络。在新合作伙伴

在 24 个欧洲 国家开展业务的电动汽车充电公司 Ionity将在 2025 年之前投资 7 亿欧元(5.88 亿英镑)用于扩展其网络。

在新合作伙伴 投资公司 Blackrock 的注资下,Ionity寻求到 2025 年将其运营的 350kW 快速充电器的数量从 1500 台增加到 7000 台以上。

新设备将安装在高速公路、主要城市附近和“繁忙的主干道”旁边,Ionity 已确认计划将每个地点的平均充电器数量提高到 6 到 12 个。

作为扩展计划的一部分,繁忙的现有站点也将通过安装额外的充电器进行升级。

Ionity 表示:“这些措施将提升客户的充电体验,并确保 Ionity 网络为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充电需求做好准备。”

它没有透露新充电器的确切位置,也没有透露将在英国安装多少。目前,它在英国的 14 个不同地点运行设备,还有两个正在建设中。

计划中的扩张已被详细说明,以迎合预计的电动汽车采用率上升。

Ionity 表示:“出行领域的电气化对于实现日益紧迫的净零排放目标至关重要。由于根据立法,大多数化石燃料动力汽车将在未来 10 年内被电动汽车取代,因此大规模扩张由 100% 可再生能源供电的充电基础设施至关重要。”

新投资者 Blackrock 是第一个来自汽车行业以外的 Ionity 利益相关者。现有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奥迪、 宝马、福特、现代、起亚、梅赛德斯-奔驰 和保时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