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GAZ和ZIL特征的新型越野车Altai

时间:2021-11-24 10:34:32来源:
导读该网络介绍了越野车阿尔泰的项目。该车结合了GAZ和ZIL的特点。当然,这个传奇的国内品牌的粉丝会注意到这一点。这样的车很可能会成为同样爱

该网络介绍了越野车“阿尔泰”的项目。该车结合了GAZ和ZIL的特点。当然,这个传奇的国内品牌的粉丝会注意到这一点。这样的车很可能会成为同样“爱国者”、“猎人”、“尼瓦”的当之无愧的替代品。

一款功能强大的 SUV 将能够轻松克服任何越野挑战。良好的离地间隙证明了这一点 - 300 毫米。有两种类型的发动机可供选择:柴油和汽油。

阿尔泰是一款出色的越野车。沙龙配备了所有的舒适设施。座椅可以拆卸并转换成宽敞的铺位,或者您可以获得宽敞的行李箱。沙龙本身还没有出现在照片中,所以现在判断内部的细微差别还为时过早。

应该指出的是,GAZ 尚未计划对该概念进行批量生产。多年来,他们一直在这里孜孜不倦地从事小巴的生产。然而,“阿尔泰”是一个很有前途的项目,它肯定会出现在这辆车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