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凯迪拉克 CT5 的驾驶评测

时间:2021-11-23 10:32:05来源:
导读 在 凯迪拉克CT5的使命是与平等竞争的运动型轿车奥迪,宝马和德国三人组内置梅赛德斯-奔驰 以及品牌讴歌,英菲尼迪和雷克萨斯。但时代,他

在 凯迪拉克CT5的使命是与平等竞争的运动型轿车奥迪,宝马和德国三人组内置梅赛德斯-奔驰 以及品牌讴歌,英菲尼迪和雷克萨斯。但时代,他们正在发生变化。轿车不再代表汽车豪华和内燃动力系统的顶峰。该2022凯迪拉克CT5(其小兄弟以来,CT4)代表了凯迪拉克的气烧四门线的末端。幸运的是,它是该细分市场的引人注目的大使(尤其是在最令人振奋的时候:2022 CT5-V Blackwing)。

该CT5 比它的价格点表明大。为了钱,你会考虑宝马 3 系或梅赛德斯-奔驰 C 级,但它的尺寸更接近 5 系和 E 级,尽管内部空间较小(尤其是货物)。该CT5驱动得很好,是时尚和装备精良。它的性价比也赋予了它一个独特的主张来吸引欧洲人之外的买家——更不用说全增压 V8 的可用性了。

2022 年的大新闻是CT5-V Blackwing的推出,这是凯迪拉克对其前顶级车型CTS-V的新替代品。Blackwing 拥有 668 马力和可用的手动变速箱,几乎是内燃机运动型轿车的最终定论。然而,找到一个将很困难,因为它们几乎无法用于试驾,并且一些报告表明凯迪拉克 2022 年的所有车型年分配可能已经被提及。

在其他地方,凯迪拉克对 CT5 的调色板(抱歉,绿色粉丝,你错过了机会,但现在可以选择橙色)和可用设备进行了一些调整,主要是为了弥补制造方面的供应短缺。Super Cruise 套件将在车型年晚些时候推出。

在凯迪拉克CT5内部可以被描述为“好就好了。” 不幸的是,“足够好”还不足以与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或沃尔沃相提并论。我们会说它也不足以与跨城竞争对手林肯相比,但他们不再销售轿车了。CT5 内饰的整体设计相当不错,如果让人联想到上一代宝马,但它却被一些明显的廉价感点点滴滴而令人失望,感觉它们来自通用汽车的非高级部门之一......因为它们字面上来自通用汽车的非高级部门之一。相比之下,您不会 在雷克萨斯中找到 凯美瑞开关设备。

凯迪拉克拥有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将在 新款凯雷德 SUV 中推出,但 CT5 坚持使用该品牌经常受到诽谤的触摸屏界面(以前称为 CUE)。尽管客户和记者多年来一直抱怨它,但在 CT5 中发现的最新(也可能是最后一个)版本运行良好。所有必要的功能都很容易找到,触摸屏反应迅速。如果你真的不喜欢这个界面,还有用于气候控制的物理按钮和一对音频拨盘。我们还喜欢安装在控制台上的大型控制旋钮和屏幕下方较小的旋钮的冗余,它们更适合滚动列表,包括在 Apple CarPlay 上。无线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是所有 CT5 的标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