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消费者报告可靠性排名中名列前茅

时间:2021-11-23 10:32:04来源:
导读雷克萨斯重回《消费者报告》年度可靠性排名榜首。丰田汽车公司的奢侈品部门将去年的冠军新贵马自达排在第二位,而丰田品牌本身则以第三名的

雷克萨斯重回《消费者报告》年度可靠性排名榜首。丰田汽车公司的奢侈品部门将去年的冠军新贵马自达排在第二位,而丰田品牌本身则以第三名的身份登上领奖台。综合来看,亚洲品牌位居榜首,欧洲品牌位居第二,国产品牌位居其后。

雷克萨斯的高分源于基于兰德酷路泽普拉多的 GX SUV,它获得了 100 分的满分。马自达的第二名是 Miata、CX-9、CX-5和CX-30强劲表现的结果,但被马自达 3的中档成绩拖累。同样,几乎所有的丰田阵容,从普锐斯到阿瓦隆,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但RAV4和卡罗拉两厢车降低了班级平均水平。

与去年一样,唯一进入前十名的品牌是别克,由于Envision和Encore 的好成绩而排名第 5(尽管Enclave 的排名低于标准)。前 10 名品牌中有 8 个是品牌,英菲尼迪排在第四位,本田、斯巴鲁、讴歌和日产依次是别克。排在第 10 位的 Mini 是前 10 名中唯一的欧洲品牌。

排名垫底的是吉普车、特斯拉,而林肯再次排在最后。虽然所有林肯车型的得分都很低,但Aviator 的得分仅为 3 分(满分 100 分)。同样,去年得分最低的车型是Ford Explorer,它与 Aviator 共享一个平台。

然而,国内并不全是阴霾。雪佛兰开拓者以满分追平了雷克萨斯 GX,但雪佛兰品牌整体排名第 14 位,被Corvette、Silverado 1500和Tahoe拉下。Tahoe 与今年得分最低的 GMC Yukon 并列,各仅 2 分。Silverado 2500HD 和几乎相同的 GMC Sierra 2500HD 都是得分最高的汽车,还有福特 Bronco Sport、Mustang Mach E、Ranger 和克莱斯勒 300。

《消费者报告》还指出,人们常说的电动汽车由于运动部件较少而不易出现问题的说法不一定正确。由于越来越多的技术被塞进这些价格更高的电动汽车中,奥迪 E-Tron 和特斯拉 Model X 均获得了 5 分,这是各自品牌中最低的。

如需按公司和单个型号列出的完整排名列表,请查看《消费者报告》中的完整研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