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 Niro 的第一张图片泄露

时间:2021-11-24 10:34:33来源:
导读 起亚正式宣布了第二代Niro的首发。该车型的新版本成为韩国品牌的首款混合动力跨界车,将于 11 月 25 日作为首尔 Mobility Show 的一

起亚正式宣布了第二代Niro的首发。该车型的新版本成为韩国品牌的首款混合动力跨界车,将于 11 月 25 日作为首尔 Mobility Show 的一部分展出。在首映前夕,起亚发布了外观和内饰的预告片:Niro 的外观根据应用于起亚 EV6的 Opposites United 设计语言进行了重新设计 ,并着眼于 2019 年的 HabaNiro 概念车。与以前一样,电机系列将包括专门的电气化选项。

预告片展示了日间行车灯的角行程,如 HabaNiro,位于横跨前端整个宽度的连续二极管条下方。在光学元件后面,几乎重复了这个概念:起亚在原型测试期间略微打开的回旋镖灯被拉伸到后柱的整个高度。此外,紧凑型十字架承诺有两种音调的琴身。

机舱内大量使用再生材料,符合车型的环保形象。简约设计的前面板,有一个不对称的集群,数字“整齐”,多媒体系统屏幕在尺寸上略逊一筹。

起亚尚未披露有关“填料”的信息。该车型预计将保留基于 1.6 升发动机的油电版本。在当前这一代跨界车上,它与一个 8.9 千瓦时的电池相结合,允许它在电力牵引下行驶长达 42 公里,但是,新产品可能会提供更宽敞的选择。

此外,该系列将保留Niro EV的电动版本,与当前的 201 马力版本相比,该版本的功率和续航里程也将有所增加,一次充电可行驶 385 公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