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oVAZ 停止接受带有自动变速箱的 LADA Granta 车型的订单

时间:2021-11-22 10:29:09来源:
导读 AvtoVAZ 已暂停收集配备自动变速箱的国产轿车 LADA Granta 的订单。明年第一个月不能预订车辆。到 2022 年初,该品牌的经销商将只能

AvtoVAZ 已暂停收集配备自动变速箱的国产轿车 LADA Granta 的订单。

明年第一个月不能预订车辆。到 2022 年初,该品牌的经销商将只能获得在轿车、掀背车、掀背车和旅行车上安装五速机器人变速箱的车型。

引擎盖下有一个 1.6 升发动机。它的容量从 87 到 106 马力,具体取决于修改。驱动器只能在前面。轿车是俄罗斯市场上需求量最大的轿车之一。您可以从 679,000 卢布起成为其所有者。

车内的装备十分简陋,但包括:空调、ABS、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更昂贵的版本提供带有数字屏幕的多媒体。

此前,CAR.RU谈过如何在这款轿车上独立安装加热方向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