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推出了 Icona 系列的第三款车型

时间:2021-11-22 10:29:10来源:
导读 法拉利推出了 Icona 系列的第三款车型,立即引起了潜在买家的关注。这辆车被命名为Daytona SP3。它的特点是动力单元,这是公司历史上最

法拉利推出了 Icona 系列的第三款车型,立即引起了潜在买家的关注。

这辆车被命名为Daytona SP3。它的特点是动力单元,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强大的V12发动机。车辆配备了可拆卸的车顶部分以及头部光学系统,并辅以自动“睫毛”。

新奇的高度仅为1142毫米。模型重量 1485 公斤。引擎盖下安装了 6.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功率为840马力。七速机器人变速箱与它一起工作。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需要2.85秒。最高时速为340公里。

早些时候,CAR.RU版本已经谈到了这个模型,但现在制造商已经公布了更多关于安全系统的信息。事实证明,汇率稳定系统和预防事故的功能对车辆的安全负责。此外,附加选项包括语音助手和即使在高速下也能避免漂移的能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