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 Sportage 跨界车混合动力改装版

时间:2021-11-22 10:29:12来源:
导读 起亚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 Sportage 跨界车混合动力改装版,外观几乎没有差异,但在技术方面却发生了很多变化。因此,新款起亚 Sportage

起亚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 Sportage 跨界车混合动力改装版,外观几乎没有差异,但在技术方面却发生了很多变化。

因此,新款起亚 Sportage Hybrid 2023 一次充电可行驶 80 公里,并由 1.6 升涡轮发动机驱动,其中一对是 44 kW 电动机。电动装置由容量为 1.5 kW / h 的电池供电。

该工厂的总容量为226马力。6速自动变速器用作变速器。驱动器可供选择 - 正面或完整。

该公司指出,这种新颖性每 100 公里的轨道仅消耗 6.03 升。跨界车的内部有一个 12.3 英寸的多媒体触摸屏,支持无线服务。作为该车型的装备,我们注意到 Harman-Kardon 音响系统、无线充电、自动制动模块,以及车道运动监测和许多其他功能。

混合动力起亚 Sportage 应在 2022 年上市,但尚未公布更准确的日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