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F-150 Lightning 是 90 年代最受欢迎的皮卡车

时间:2021-11-22 10:29:11来源:
导读 第九代福特F-150于1991年进入市场。直线格式逐渐变为圆形。Flareside 风格的后拱再次出现。1993 年,市场上出现了 F-150 SVT Lightnin

第九代福特F-150于1991年进入市场。直线格式逐渐变为圆形。Flareside 风格的后拱再次出现。1993 年,市场上出现了 F-150 SVT Lightning 的特殊改装。

闪电提供黑色、红色和白色。皮卡的一个特点是散热器格栅和带雾灯的保险杠。铭牌放置在前挡泥板上。17 英寸轮辋由铝合金制成。

该车由5.8升发动机驱动,功率为240马力。长达 60 英里,汽车可以在 7 秒内加速。驱动只是后轮驱动,甚至没有提供全轮驱动版本作为选项。由于速度性能,该模型被昵称为“带有货运平台的野马 GT”。

此外,在 1994 年,所有 F 系列轻型拾音器都配备了安全气囊,成为强制性标准。侧门装有安全杆。

该模型在驾车者中广受欢迎。1996 年,F 系列的销量为 780,000 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