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 Lucid Air 成为 MotorTrend 2022 年度汽车的原因

时间:2021-11-20 09:01:54来源:
导读 Air 战胜了来自保时捷 Taycan 以及梅赛德斯 S-Class 和 EQS 的竞争。MotorTrend 根据六个类别选出年度汽车大奖,而不是对汽车进行

Air 战胜了来自保时捷 Taycan 以及梅赛德斯 S-Class 和 EQS 的竞争。MotorTrend 根据六个类别选出年度汽车大奖,而不是对汽车进行相互测试。记者和测试人员小组中得分最高的车辆将奖杯带回家。以下是类别,以及评委对 Air 的喜爱之处。

卓越

的工程专家组称赞 Air 的小型、功率密集型电机及其巧妙的设计,与竞争对手相比,它在更小的包装中提供了更多的输出。由于差速器包装在电机内部,Air 为乘客和行李提供了更多空间,MotorTrend 表示它在较小的 E 级的外部尺寸内适合 S 级的内部空间。接下来值得称赞的是电池,其高效的冷却设计和注塑成型的外壳赢得了掌声。最后,评委们引用了“Wunderbox”电子充电控制器,这也是Air 可以在 20 分钟充电的基础上增加 300 英里续航里程的部分原因。

接下来是效率,这里没有惊喜。正如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彼得罗林森在 Lucid 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

“这与我们的电池组的大小无关,而与我们动力系统技术的效率、我们的架构以及可以影响小数点范围的一切因素有关。”

COTY 的评委引用了 Air 精心设计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这些特性是由之前在 Red Bull 一级方程式车队工作的 Jean-Charles Monnet 设计的。虽然内部净空因需要保持车顶线较低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阻力而有所妥协,但空气的光滑下腹部通向其扩散器,以及在鼻子中的通风口,意味着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实际上会产生负阻力。

设计上

的进步Air 的内饰被认为是它在本节中表现出色的领域之一,将熟悉的基本功能布局与双显示屏的技术前沿使用相结合。值得注意的是,一些评委对挡风玻璃雨刷器等功能缺乏触觉按钮感到遗憾,但达成的普遍共识是,该系统可以通过一些练习来适应。还提到了 Air 的大灯,它与行业领先的 S 级轿车相匹配,用于照明,同时体积小得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