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 2022全新官图曝光

时间:2021-11-17 10:32:25来源:
导读 丰田RAV4 2022全新官图曝光,全球最火爆跨界车小幅更新,将于12月开售。这是丰田的官方网站。此前,全新丰田RAV4已经解密,但仅限于冒险的

丰田RAV4 2022全新官图曝光,全球最火爆跨界车小幅更新,将于12月开售。这是丰田的官方网站。

此前,全新丰田RAV4已经解密,但仅限于冒险的特殊越野版本。现在也展示了标准交叉。

丰田 RAV4 2022 的主要外部差异在于新的倾斜 LED 大灯。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改进的前保险杠和薄雾灯。尾灯已更新。此外,还提出了新的合金轮毂,并扩大了车身颜色的范围。

丰田RAV4的内饰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只是装备有所扩大。基本款现在配备变色 LED 灯和可上锁的手套箱。

丰田 RAV4 2022 发动机保持不变。跨界车提供 2.0 升 (173 HP) 和 2.5 升 (208 HP) 汽油四缸发动机,以及容量为 222 和 306 HP 的混合动力装置。和。在报价中有带有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模型版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