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特斯拉被延迟

时间:2021-11-17 10:32:27来源:
导读特斯拉负责人埃隆马斯克解释了该品牌新车型的发布延迟——尤其是特斯拉半电动卡车。他在推特上分享了原因,回答了一个问题,即百事可乐为何

特斯拉负责人埃隆马斯克解释了该品牌新车型的发布延迟——尤其是特斯拉半电动卡车。他在推特上分享了原因,回答了一个问题,即百事可乐为何预计 Semi 将在年底前发货,尽管生产开始已正式推迟到 2022 年。马斯克要求不要太重视百事可乐的公告,但也谈到了特斯拉面临的问题。

马斯克表示,该公司目前无法“大量生产额外的汽车”。与世界上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特斯拉不得不应对电子元件短缺并调整生产计划。在特斯拉的案例中,电池供应问题使情况更加恶化。

为了减轻损失,特斯拉扩大了其电动汽车电池供应商的名单。除了松下,该公司还与LG Energy Solution和CATL签订了交付合同,并且也开始了自己的电池芯开发。

特斯拉 Semi 电动卡车早在 2017 年就推出,但尚未进入输送机:制造商希望不早于 2022 年推出该车型的批量组装。然而,上周百事可乐的负责人表示,他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首次交付 Semi。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