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 CoolOn 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时间:2021-11-17 10:32:26来源:
导读 来自 Kryvyi Rih 公司 Murmuration Technology的 CoolOn 电动汽车尚未投入生产,但已经在国外享有盛誉。权威汽车网站 Carscoops讲

来自 Kryvyi Rih 公司 Murmuration Technology的 CoolOn 电动汽车尚未投入生产,但已经在国外享有盛誉。权威汽车网站 Carscoops讲述了电动汽车的故事。

该出版物称,乌克兰电动汽车 CoolOn 以 1.6 万美元的低价和每公里 7 美分的低运营成本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商业模型建立在模块化平台上,可以在其上安装各种车身。

乌克兰电动车 CoolOn 将提供三种长度,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以及高达 163 马力的电机。和。最高速度为9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行驶 300 公里。

最初,他们计划发布一系列 2000 CoolOn 并且已经开始接受订单。未来,这家乌克兰公司计划筹集5000万美元的投资,将产量提高到每年2万辆,并进入国际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