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11-16 10:35:10来源:
导读 它是什么?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有一些非常大惊小怪的东西,在这款 Touring Sports 配置中更是如此。宽大的后备箱、Toyota 的可

它是什么?

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有一些非常大惊小怪的东西,在这款 Touring Sports 配置中更是如此。宽大的后备箱、Toyota 的可靠性、不错的舒适度……有时,您所需要的只是生活中的简单事物。

我们之前驾驶过第 12 代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是我个人还是这种车身命名法似乎是错误的?)但这次轮到较小的发动机,1.8 升汽油混合动力车搭配2.0 升的 CVT 变速箱。由于动力不足的汽油发动机和输出功率较小的电动机的组合,功率从 177bhp 降至 120bhp。

在 1.8 升中,二氧化碳的数字下降到较低的税级,因此如果您是公司汽车用户,您会想要看看这个版本。燃油经济性也稍好一些,声称的范围为 55.3-62.7mpg(此特定设计装饰为 55.4-57.6mpg)。我们的测试平均值是 55.1mpg,在很多混合英里,包括高速公路上的长 schlep,所以如果不出意外,它表明WLTP测量方法比其前身更准确。内饰与您对丰田的期望一样实用。行李箱容积为 581 升(比大众高尔夫庄园的 611 升略低)或所有座椅折叠后的 1606 升。标致 308 SW等更时尚的竞争对手无法接近这些数字,因此如果您在这两者之间进行选择,那将是外观和实用性之间的折衷。

丰田还在后备箱中安装了两个杠杆,可以将 60:40 的分体式后排座椅完全折叠起来,因此很容易塞满东西。如果没有备胎也能凑合,后备箱地板下也有一个巨大的洞穴。

在其他地方,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大量实用的物理按钮和触摸屏功能,但字体和布局并不像某些竞争对手那样光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