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 CX-50 是坚固耐用的 4x4 跨界车

时间:2021-11-16 10:35:11来源:
导读 马自达透露,新款 CX-50 是未来几年推出的五款新 SUV 中的第一款,其目标是拥有积极和户外生活方式的客户。专为市场开发的 CX-50 将

马自达透露,新款 CX-50 是未来几年推出的五款新 SUV 中的第一款,其目标是拥有“积极和户外生活方式”的客户。

专为市场开发的 CX-50 将于 2022 年 1 月在马自达和丰田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共享工厂生产。它是第一款带有 CX-50 铭牌的车型,插入马自达CX-之间的阵容30和CX-5。

CX-50 将四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以实现“在道路上和越野上更加自信”,马自达全新的智能驾驶选择功能 (Mi-Drive) 提供多种驾驶模式,以应对各种不同的地形和条件.马自达声称它将在具有挑战性的地形和牵引时“自然地”驾驶。

新车上市时可选择涡轮增压或自然吸气版本的马自达 2.5 升 Skyactiv-G 汽油发动机,均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而电动选项(包括全混合动力)将于以后的日子。

马自达此前已确认将在其欧洲市场的 CX-60 和 CX-80 车型阵容中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但并未表明这款仅限的车型将作为 PHEV 提供。CX-50 很快将加入更大的 CX-70 和 CX-90,它们将成为首批使用品牌新型六缸汽油发动机的车型之一。

在设计方面,CX-50 与 3、CX-30 和 MX-30 的关系很明显——每一款都受到 2017 年激进的 Vision Coupé 概念的启发。该品牌的“Kodo”设计精神延伸至窄型 LED 大灯、宽大的镀铬环绕格栅和长而倾斜的发动机罩。对比鲜明的车身覆层 - 对其越野愿望的点头 - 与 MX-30 EV 建立了联系。

内饰也与 3 相似,尽管马自达引入了“受技术、现代户外装备启发的细节”,以将 CX-50 标记为其产品系列中更加注重户外的 SUV。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