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司机都应该注意的主要刹车问题

时间:2021-11-10 11:09:41来源:
导读 汽车中最重要的一项是制动系统。其不正确的操作或故障会引起故障甚至事故。刹车问题的第一个迹象是刹车片磨损。它们的正常运行里程可达 40

汽车中最重要的一项是制动系统。其不正确的操作或故障会引起故障甚至事故。

刹车问题的第一个迹象是刹车片磨损。它们的正常运行里程可达 40,000 公里,然后需要更换。如果您在制动过程中听到吱吱声或制动液液位下降,则表明系统性能下降。

鼓和制动盘也会磨损,尽管它们的使用寿命是刹车片的两倍。需要更换制动盘的一个迹象是在制动过程中方向盘上出现振动以及部件本身的褪色阴影,表明严重过热。

制动管路的减压是最严重的系统故障之一。您可以通过踩下踏板来了解它,然后它几乎没有阻力地落到地板上,但汽车并没有特别减速。

多年来,制动缸的卡钳支架和活塞会氧化和楔入,从而对制动产生负面影响。这表现为当驾驶员踩刹车时车辆偏向一侧。

通常制动盘由铸铁制成,而铸铁不能承受 突然的温度变化。如果您特别需要驾车穿越山区,请不要让它们过热。

制动问题的另一个迹象是减速不良,这是由于制动盘、刹车片、制动鼓严重磨损、制动液过热和沸腾造成的。由于制动缸的楔入和真空助力器的减压,制动性能变差。

刹车即将发生故障的一个明确迹象是它们散发出强烈的气味或烟雾。如果罐中的液位下降到极低的程度,则“整洁”上的故障图标会亮起。通过将所需量的物质倒入罐中,问题得以解决。后一种迹象包括制动软管扭结或断裂以及驻车制动杆未完全放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