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芯片短缺宝马从一堆车型中移除了触摸屏

时间:2021-11-09 09:58:16来源:
导读一些不幸的芯片短缺消息刚刚对那些在市场上购买新宝马的人来说。某些车型将失去触摸屏功能以节省硅并让宝马保持其当前的生产水平。这个消息

一些不幸的芯片短缺消息刚刚对那些在市场上购买新宝马的人来说。某些车型将失去触摸屏功能以节省硅并让宝马保持其当前的生产水平。这个消息在Bimmerfest论坛上爆出,但宝马已经向埃德蒙兹和我们证实了这一点。

以下型号将不带触摸屏功能发货。

宝马3系

BMW 4 系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和Gran Coupe(i4除外)

宝马X5

宝马X6

宝马X7

宝马Z4

不久之前,配备 iDrive 的宝马根本没有触摸屏功能,因为所有信息娱乐屏幕控制都是通过 iDrive 控制器完成的。我们现在正在使用上述模型回到过去,再次控制它们的唯一方法是通过中控台上的 iDrive 控制器。我们向宝马询问了它可以提供哪些有关该问题的其他信息,并从一位发言人那里得到了以下声明。

“如您所知,全球芯片短缺仍在持续,并影响着全球的汽车制造商。我们正在积极管理局势,并与我们的供应商保持密切联系。我们目前没有任何进一步的细节可以分享。”

最初的Bimmerfest论坛报告指出,在没有触摸屏的情况下接受汽车交付的客户将获得 500 美元的 monroney 信用额度,其中列为“删除触摸屏”。BMW 向我们证实了这一点,因此如果您的 BMW 没有配备触摸功能,那么它的价格有望降低 500 美元。

除了失去触摸屏之外,Bimmerfest 的帖子还说,如果这些汽车配备了可选的停车辅助套件,它们还将失去 BMW 备用辅助系统。该备份助手是宝马的自动备份功能,将自动沿着你拉进与现货相同的路径反向您的车辆。它在非常狭窄的停车区或能见度差的地方很有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