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 RC F coupe 拥有改进的性能和改进的设计

时间:2021-11-10 11:09:39来源:
导读 更新后的雷克萨斯 RC F coupe 不仅拥有改进的性能和改进的设计,而且还有一个全新的修改,数量有限,称为 Track Edition。外观已根据

更新后的雷克萨斯 RC F coupe 不仅拥有改进的性能和改进的设计,而且还有一个全新的修改,数量有限,称为 Track Edition。

外观已根据常规雷克萨斯 RC 的模式进行了更新,“efka”的主要特点是前保险杠上的大量进气口。

结合豪华和运动的精致,双门轿跑车可以沿着赛道巡航,给司机非常积极的情绪。在方向盘上,经验丰富的车主会更加自信,为最意想不到的转弯和急加速以及快速制动做好准备。运动装备的动力真的处于最佳状态,非常令人愉悦,也是制造商引以为豪的原因。

外貌。所有外部变化都非常微妙,几乎无法察觉。它们旨在使模型与基本版本相比有所突出。车头灯已完全重新设计,因此它们现在是精致的 LED 车头灯。由于下唇上有一个额外的孔,因此可以更换散热器格栅。它在底部无缝融合,营造出缩短前面板的效果。

由于改装的灯,后部有所不同。现在,它们精美而简洁地集成到后保险杠中,改变了外观,为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外观增添了更多精确和优雅。标志性的空气动力学标志为模型的整个形象加冕,吸引了未来买家的注意。

沙龙。为了赋予更多个性,该车的运动型改装增加了红色皮革饰边。阿尔坎塔拉 (Alcantara) 被选为带有大红色调的座椅内饰。门板采用相同颜色的碳纤维装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