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加拿大开设牵引电池厂

时间:2021-11-08 10:51:11来源:
导读 加拿大安大略省弗兰克·斯卡皮蒂 (Frank Scarpitti) 表示,地方当局已与特斯拉达成协议,这家公司打算在那里为其电动汽车开设一家电池生

加拿大安大略省弗兰克·斯卡皮蒂 (Frank Scarpitti) 表示,地方当局已与特斯拉达成协议,这家公司打算在那里为其电动汽车开设一家电池生产设施。

该工厂将设置4680型高容量电池的组装,这与品牌最近的计划相对应。交易双方尚未公布具体细节,但合同的达成已经得到确认。

根据进一步的计划,该工厂将是特斯拉在加拿大的第一家工厂,不仅有电池生产线,还将有该品牌电动汽车的零部件生产线。

特斯拉代表在去年的电池日活动中谈到了安装 4680 型汽车电池的计划。该公司打算在 2022 年开始使用新电池。

不久前,特斯拉还宣布打算在中国成为销量领先者,中国仍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